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RM90!T。T


今天,

事务处主任来开冷气。

结果,她一到我的班就叫班长出来~~~

然后就问我RM90 在哪里?

她说我们要付RM90的原因是

我们的门坏了,

维修费要RM90 。

拜托!!!!!!!!!!

换两块不到10cm 的木要RM90那么贵吗?!?!?!?!?

结果我就跟她说财政不够钱。

然后她就以讽刺性的语音来说

“你们要快点给钱! 全校只剩你们班还没付钱 . . . . . ”

天哪!!! 要钱不是应该要跟班主任拿吗?

为什么跑来跟我拿?!?!?!?

而且校规说了:

蓄意破坏公物才需做出赔偿!!!!!

我们又不是蓄意破坏!!

是那个门的品质太烂了!!

如果别班用半年的话也会坏掉的!!!!!!!

讨厌到极点!!!!!!!!!!!!!!!!!!!!!!!!!!!!

还害我被

骂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