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Time Square 之旅~~~

上个星期五放学后还要去陈氏书院补习。想到要在学校待上1小时半就觉得无聊!!!!
原因是:我的放学时间是下午2.45~~~
而我的补习时间是下午5.00!!!!!!T。T
所以呢,聪明的我就决定和朋友一起搭monorail 去Time Square!!!!!!!!!
YAHOO!!!!!~~~~~
但是,一到了那里, OH MY GOD >.<
我的朋友就说要去 Bukit Bintang 拍打头照~~~
所以就走路去了 Bukit Bintang $$$$
结果,SUE YI & PUAY MUNG 说他们也要来拍///////
结果,我和 VIVIAN 就在那里绕圈圈等他们;;;;

总的来说,我从下午2.45 一直站到 5.00
AR!!!!!!!!!!~~~~~~~
脚酸~~~ T。T

2 comments:

-さらSarah- said...

Hi ,Ming Suey!

laozhuang08 said...

weiweiwei~~~~

lao zhuang lai le~~~

tat day soo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