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他人的落幕, 我的遗憾~ ~ ~

今年是第2年 参加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  颓废+
诗韵参加了5年、癸强参加了4年。。。 如今他们都累了~~
我能明白,     但今年我才第2年就累了‘’‘’ 有点使人不能理解~~
参加比赛的压力,是外人无法理解的///
练习时的失误,被校长骂了……
不知为什么,当时我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眼泪不停使唤地滂沱而下
回想起去年练习英文时,可说是被万夫所唾弃。。。 但也不至于掉眼泪。
今年,不知怎么了,我……哭了
一到达培南独中,老天爷就下起了大雨
在那里有点儿不好受,, 因为要洗冷水澡、又要淋雨(因为忘记带雨伞)
结果第2天就被病魔打倒了, 我……生病了
就因为这样, 我的遗憾便接二连三地开始了****
因为生病了,整个人无精打采的,脸上总缺少了一份平日的亲切感---
好怕……怕他人以为我很骄傲、傲慢。。。
其实是因为我生病了, 但又有谁知道呢??
到了那儿,看到了一些去年的参赛者~~ 当下的我好兴奋、好兴奋!!!
但人缘不敌诗韵的我有时候也得靠诗韵来结交新朋友~~

英语演讲前,我忙于练习, 就这样我看到了一个人。。。
他跟诗韵很熟,但我却不怎么认识他,只从诗韵口中得知,他很厉害!!
  
     当时,    我就向他笑了一下,人们不是常说微笑是友谊的开始吗/?
但是当我向他微笑时,他却好像吓到了一样,眼睛睁得好大、好大!!
怎么? 我的微笑很恐怖吗?? 唉!! 
结果华语演讲比赛的前一晚, 我在房里又忍不住哭了。。。
这时发现自己原来是   摆脱不了去年的光环,,,   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带给了自己无穷的压力!!!
诗韵不停地安慰我、老师也打电话来慰问我,
我想…… 跟我同房的人都被我吓坏了吧??
颁奖的那一刻,我终于了解到诗韵对我说的一番话:

光环是一种枷锁、累赘…… 一旦你把光环卸了下来,你就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人了, 没有人会认得你,没有人会去刻意留意你~~~


这一句话在我心中开成了一座美丽、灿烂的花园。。。 我的内心终于在那一刻找到了渴望已久的宁静、祥和。。
我终于学会了放下。。。   应该是长大了吧~~~

但是遗憾这两个字还是不停地在我心中徘徊, 我遗憾的并非成绩, 而是遗憾自己因为生病而无法更进一步与别的参赛者沟通。。。

  甚至是平日诗韵身边的好“ 麻吉 ”我也没有和他更进一步的交流,更别说是别人了。。
   
   那天晚上他终于开口和我说话了,   他问我叫什么名字。。。    当时的我正在填写联络簿,所以只对他说了一句话
         
“哦, 明穗……” 就这样,我看也没看他一眼。。。 他应该会觉得我很骄傲吧~~~

  其实,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  只是当时正在写字。  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在这里,我再一次和大家好好地自我介绍一番::

       我的名字叫吕明穗, 今年初三, 来自吉隆坡坤成中学。。。
                                    我的那一届是最后一届的女生~~~~
          目前没有交往对象~~ 哈哈!!!
            
                  择偶条件: 一定要比我大(年龄)
                            身高要比我高!!
                          肤色麻, 黑一点无所谓的!!!

希望你们都可以看到我再一次的自我介绍~~ 这样我的遗憾应该就会消失了吧…………

1 comment: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不妨说说他是谁...
我有些好奇....

原来你被病魔打败了!
这样子还能拿第四
值得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