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感恩篇~三亚王。。或者日记吧.....

时间:06/12/2009
  在家里,闷得发慌~~ haiz..... 还有什么办法呢?最近又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缠身,虽然目前摆脱了,但恐怖程度,仍历历在目。                 好友也应该是觉得我烦透了,拨电给她总是讲不到一两句就挂了。
  最近常常被邀一起出街,心里超兴奋的,但却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有时会被母亲大人给挡在门前,“禁止出去”! O.o
  不过还好,有个名叫“三亚王” 的好心人士,应该是在[发闷]的人群里发现了我,大发慈悲,开始和我聊天~ 就这样“三亚王”又勾起了我那梦幻的回忆~ 但回忆也始终只是回忆.... :3
  谢啦朋友!! -三亚王

1 comment: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不用谢!!!
这么小的事
不足挂齿吧!!

还有
可以不要叫我三亚王吗???
他不是我的独有名词!!!!!!!!
haiz...........

你也帮我消除寂寞和压力阿!
要不然,辩论比赛就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