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人性本善?本恶? 言论自由是不是当代政治改革的最大动力?>.<

时间:12.12.2009       地点:双威大学学院
参赛者:循人、坤成、隆中华、公教

心情超紧张的...虽然自个儿没参赛,但为了支持应该要支持的人,我选择了与他们一起“感同身受”.... 听起来或许很蠢,但我想,这就是我能为他们做的吧...默默地帮他们加油!!~

10.30am 我抵达了会场,里头的空调是在是冷到暴~还好有带外套。可是...比赛延迟了。11.00am 才正式开始,只见我校与循人的代表~ ~实在是严肃到不行... ^^ 结果我遇到了学校的华语老师—杨老师。老师带了她的2个女儿。一个6岁、另个2岁.. 说实在的,有点吵。问一下,我很有妈妈的味道meh? 杨老师6岁的女儿说她的妹妹看见我校的参赛者会怕,看到我就好像看到阿姨一样,都不怕,还要跟我玩...

讲到很像我很老,很有阿姨、妈妈的味道。说真的,听了后非常之无言... 结果她一直要跟我玩,我都没什么听到辩论啦!! 不过,到冠亚赛时杨老师就带他的女儿们走了~

终于到了大家拭目以待的冠亚赛—隆中华vs公教...
双方都真的好强哦... 不过,我还是支持隆中华!!毕竟隆中华又没跟我的学校对到...所以应该不会被骂吧...嘿嘿!!不过,结果并不是和每个人预期般如意... 不过,只要真心付出过,一切应该都值得了吧?我不是参赛者,没能体会他们的心情,看到他们如此的沮丧..心理很不是滋味,想安慰他们,却不知从何下手 T.T

看到他们如此的失望,我心如刀割... 加油吧!!愿你在辩论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XD 

2 comments: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thx 4 supportin me
make u dissapoint
sry....

MingSuey said...

ITS OK.... TRY HARDER NEXT TIME WHEN I GO SUPPORT U LO!!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