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初中统考....

12月16日,早上7.30.....

躺在睡床上辗转难眠... 心里很不是滋味。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涌上心头,不安?良心过意不去?悔不当初? 这就是初中统考成绩公布那天所有考生的" 心里状态"吧....

早上8.30,按耐不住心中的不安,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对着电脑,开启学校的网站,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迎接这一刻的到来...... 终于,早上9.00,“网上成绩查询系统”..... 结果列。。。
haiz!! 真是扫兴,竟然出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说好了早上9.00准时公布成绩的麻!! 谁知道,我坐在电脑前苦等了??分钟, 我也其实忘了...嘿嘿 ^ ^  总之呢,董总实在是很没有时间观念。(我酱讲会不会被轰?)管他的,豁出去了啦!

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码.... 映入眼帘的是...

吕明穗 LOO MING SUEY
guess what? 哈哈! 出乎意料的是,我拿了6个A(我总共考7科)。 看着荧幕,真想把电脑荧幕拆下来,拿给老爸看... 当下的心情呢。。 haiz 真不知道要怎样讲,都不懂是应该要高兴还是要伤心..... 好了, 吐完了。。


2 comments: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你应该开心才对啊!!!
不错了嘛....
(我没话好说了,就只能鼓励你)
继续加油吧!!

MingSuey said...

收到!! 加油? 当然要继续咯!! 你也一样!!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