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文商? 理? 这重要吗?

2009年12月31日....
妈妈抱着人云亦云的心态, 执意要把我转进理科..
理科? 对我来说,这并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普科
读文商不好吗? 行行出状元这句话难道说错了吗?
难道读文商真的前途渺茫吗?

算了... 反正我已经打电话给凌秋,她说学校已经截止申请转科了,班级也已经排出来了。
所以呢,我就打算让父母去试一试,让他们碰壁,他们才会死了这条心。
家长函、成绩复印本... 一切准备好后,爸爸就马上拿去教务处,要求申请转理科。
我本来信心满满一定会当场被拒绝的..
谁知道爸爸打电话告诉我教务处收了所有文件后,叫我们回家等电话
什么?!?! 等电话?!?!   她不是应该当场拒绝的吗?
怎么跟我想象中的差那么多? 这时,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

结果呢,我妈的手机响了,
“好... 我是... 好... 谢谢你!”
“明穗!你的学校给你转进理科了!”
什么?!?转进了?!?!
第一时间,我马上打电话给yelina向她诉苦...
讲着讲着,我哭了....
懊恼... 为什么自己没有办法守住自己的意愿呢?
算了... 都已经转了,我能怎么样?
yelina也替我着急,因为她也知道我真的很不想进理科..
我问妈妈校方安排我读哪一班?结果她说她也不知道....
sr1sca? sr1scb?
算了..

2 comments: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既然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要嘛
就试着去适应
要嘛
就完全放弃
如果是我
我会重新适应
你呢?
希望你跟我一样吧...
在理科一样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蓝天...
相信我...

MingSuey said...

谁会愿意过着自怨自艾、灰心丧气的日子?
可能真的有这种人。
可是..绝对不会是我吕明穗的啦..
放心 ^^
再怎么说都已经转了,当然要尽量找出自己的一片天空阿!
而且我相信yelina会陪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