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年龄与兴趣...

在这种时候,我从来也没想过 “年纪” 竟然会是一个障碍


“年纪”这东西,阻挡了我对辩论的向往

高一.... 真的会太迟吗?

为了求证,我问了诗韵、清扬、豪好..

他们都说一定会比较吃力的,但只要真的肯下一番功夫就应该可以了

诗韵还说“你一定要真的喜欢辩论,要不然会很吃力”



把辩论放在课外活动的第一选择真的是不明智的决定吗??

这应该就叫悔不当初吧... 为什么初一时不选辩论呢....



课外活动... 烦...

乒乓?辩论?戏剧?排球?

到底哪里才真的属于我...

还是,我根本没有归属...

1 comment: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看来你已经习惯
迁就别人过自己的日子了
你真的应该寻找自己真正的归宿了

你已经找到第一个了(找到什么自己想)
应该能够接下去找吧...

加油吧
人家无法决定你的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