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放下与否

自我感觉过度良好,即 自恋 并不是一件坏事




只是,适当的处理能有效地提升个人的自信。


可是,有时候表错情、会错意 会是一件极度悲哀的事。 一直以来,我一直以为事情就如我想的一样。 心里开始翩翩起舞~






一语惊醒梦中人。 感谢睿璘~ 你点醒了我。 你让我知道,有时候你越觉得感觉对时,你越觉得他跟你有一样的感觉时,


其实那只是你的空想..... 那时的你, 被蒙蔽了。 觉醒时,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悲哀。 这一份放在心里快两年了。


已经习惯了让它成为秘密。 已经习惯让自己守护着自己应坚持的理念。我不后悔.... 至少,我曾经拥有...


拥有那属于我自己凭空想象的美好回忆。 有人告诉我, 我应该要选择忘记、放下...


我问自己:

为什么要放下? 继续坚持下去不好吗? 都放在心里两年了。虽然他完全没察觉,但我真的应该放下吗?






继续坚持下去,是我的选择。我不后悔。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想,不知道他是否记得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但我真的不愿意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