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forum~~~

7日


宁缺勿烂~

清扬姐~ 您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虽然我算是早就醒了,但是听了你的这一句 “宁缺勿烂” 我得到的是更多的肯定及支持。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FORUM 比赛, 4月10号: 为了forum,我们住了一个星期的宿舍。 每天10.30 am 后就一直练直到5.30pm 才回宿舍。

然后要赶快冲凉,因为宿舍大概6.00pm 就要锁宿舍的门。因为到了吃晚餐时间~ 一吃完,大概7.00点,就一直练习练到10.00pm.... 真的会练到闲~ 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

比赛前一天,我为了我的比赛服装烦到要爆炸!!! 每一件对我来说都好大..... T.T 老师就一直说什么有 penampilan分..... 是要我怎样?



后来,我决定了, 就是 算了, 一切 随缘~ 当天早上,大概 5 点就起来了。 换好衣服,吃了早餐, 拍个照留念, wohoo~ 出发咯~



我可以说是整个人放松到极点.... 其实我也不清楚.... 因为我在比赛会场 就 整个很像那种 不修边幅 的人。 到处走,遇到第一次碰面的人, 竟然会在他们面前大声说笑。。

后来一直想, 我是在掩饰自己的紧张... 可是,方法好像错了~ 全场,好像我最异类、最粗鲁....



到我们了~ 那时才后悔,为什么之前不要稍微练一下呢.... 一上去讲,

完了 一上场,笔盖就掉在地上了~ 真的是.......

1. 讲到一部分忘了,就望着天花板*幸好不是很明显,因为他们说看不出来

2. 时间不够用~ T。T 后面我整个在赶火车酱~ 最后其实稿也还没讲完.

3. 我好像有嘴巴打劫, 重复了两次



结果一比完,我心情极差, 结果就有点崩溃的感觉。 竟然光着脚走来走去~ 不过也是因为鞋子真得好痛! 为什么我妈的脚会比我的脚小??haiz~



最心痛的是: 许多学校对我提出了抗议..... 我的pengerusi稿 ulasan 太多了。 引起了争议。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道歉。 引起了你们心中的愤怒,

但, 在比赛之前,我一直告诉自己 绝对不可以因为比赛讨厌、甚至是骂任何一个人。 就算那个人再强都好~ 毕竟不可以因为输了就不服。 他会赢确实是因为他很强,没别的了。



可是有些学校就让我好心痛, 为什么比完了不可以好好跟我们对话呢? 为什么要像一个初中的学生,路过你还故意妈给你听? 老实说, 我听到了并不生气,只是 心痛~

成绩公布之前还对你有说有笑~ 称赞你,已公布成绩就对你咒骂。 就连他们的老师也一样。 拜托!!老师不是更应该有点比赛的精神吗? 怎么会比学生还严重?

路过她,对她笑,打个招呼竟然连看都不看我。



我知道,有学校去跟hakim投诉讲 pengerusi的稿太长,怎么可以给坤成拿冠军。 结果,很多人就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说我的不是....

我好累..... 稿 ulasan很多,我会好过吗? 要知道我背的也比一般多,而且老师把稿改了又改,我背得也非常痛苦..... 可是有人可以理解吗? 答案应该是没有....

稿这么长也不是我要的,是老师写给我的。 可是,我并不想把这一切都丢在老师身上, 毕竟老师也不了解原来pengerusi的稿不可以这么长。 老师一心只为我好。



cikgu haslida~ terima kasih!!!!!



上巴士了,我整超想飚泪... 因为被人家路过指着来骂得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在这里我跟你们, 吉隆坡中华独中道歉,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