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发泄... 原来还有很多好的事迹没讲哦~

之前吐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现在  其实好多了 ^^























































友谊+过程+结果=比赛

这才是重点~ 结果排在尾端,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它是最危险的~ 而且是最不可以被人们但又必须忽略的一点....

在那场比赛, 我遇到了一些旧朋友, 三语演讲认识的~
一到兴华, audrey 就叫了一声:LULU !!
 当下的我很兴奋! 因为可以在这么陌生的环里找到一点归属感。

后来,又遇到了欣怡~ 只能说: 每个人都变美了~  我咧?? 不值一提   T。T
然后还有看到癸强。 他还是依然像诗韵口中的   那么强...

每个人都有进步, 阿我咧??    又是另一件     必须要掩盖的事实~   HAIZ

这场比赛,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一些许久不见的朋友! 很高兴, 他们没有忘记我。

还记得, 2009年的时候, 那时在女生宿舍, 她们给我的评价是:  deh~ 那个很爱演的~

哎哟哟~   没关系!! ^^  as long as u guys rmbr me... its enough~  frenz   4 eva~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