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在我家举办的讲座

对着电脑,没什么事作,可是再不update我的博就觉得自己太颓废了...
刚在家举办了一场讲座。 没错在我家..
主题?  shakelee 讲座,主讲人? 前ntv7 华语新闻主播,现任 shakelee blah blah blah~ 不过职衔好像很高****


deh~刚他们有用投射器的,不过我忘了拍~

算了,没必要知道吧.. 因为,关我X事?
**主讲人口水满天飞地讲着这两个瓜,玩得XX~让人羡慕>,<

讲这么多,还不是为了推销    产品     ?????   
为了健康??  好吧. 可能有少许是会为了宣扬“健康”, 不过加了个   前提

要先吃 shakelee产品   才会有健康~~ 主题永远都在循环着。
还说买   维春露   VIVIX 会让你青春blah blah   **不过我记得一句,:年轻25岁不是问题

其实我说,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好处,每个产品都一定会有至少一个患过癌症的病患因为吃了该家的营养产品而情况好转。 

只是恰好,这位刘子贤先生, 今年47岁,曾经患过肺癌,来给我们主讲,我们就得承认 产品多好多好~      = =

现在在comp room 更着博, 还可以隐隐约约听到他在讲着:::: shakelee~ ~ ~ ~ ~ ~ ~

我妈妈经不起诱惑,买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