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9月。。

到底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九月...
本来,一切都好完美~ 九月三号到六号,可以在那里跟他一起过生日。 
知道的时候好高兴。 后来老师告诉我,我会被选去参加上海的交流。
知道的时候,我再次告诉自己:天哪!!! 九月真的是我的幸运月~~~ WOOOO~
后来,有一天要去上午要去商务书局的时候,遇到老师,老师就告诉我日期是:
九月六号..到九月十三号...

我的心碎了~ 我承认,我很贪心,我很想很想留在那里跟他一起谈心,可是,与此同时,我不愿意放弃去上海交流的机会。 
我的家境不是很好,第一次有机会去这么远的地方,很难得.. 而且还是被学校选的。

只能说对不起.. 可是,当初如果你开口矜持告诉我,希望我留下的话,我会推掉去上海的交流的。 我认真的.. 因为不愿意放弃的其中一个最大原因是因为没有人给我一个明确的指示。 可能现在才说会让你觉得很假,可是当初如果你坚持的话,你有向我提出的话。我真的会推掉的.. 很白痴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4 comments:

Thong said...

明穗……
所以現在是去上海?
(因為FB你講比賽,這邊好像又是上海)
不過既然已經做了選擇……也不能后悔了啊……
那就……還是那句——加油!!!

-曉彤

MingSuey said...

我.... 两边都参加,只是没有参加比赛的颁奖典礼~ 可惜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U deserve to hv both events..
I dun wana see you sacrificing...
Tats y i dun wan u to 推辞 any of the one
So itz the best choice, as u wan both rite?

MingSuey said...

吐血!!! THONG,,, I noe why u noe dy... 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