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舞蹈?? 天生肢体障碍???

超过一个星期没更博 算不算 懒惰? 没效率? 我一直问自己,因为如果自己的答案是 :ABSOLUTELY!!!! 
吐血。。 那我超级懒惰...

数学功课每次都跟yelina比谁迟交,怎么还有时间整天上网呢?

Yelina 今天在学校问我:你最近都没上网阿? 我的回答:
(很脆弱的一声,同时带一点光荣)是的!!!!!!!!!!!!!

去上海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除了要呈上报告书(郁琳做了大部分,可是我有帮忙写方案背景和项目介绍咯!)

重点是 要    表演。 如果你要 相声!~ 随缘啦~~~  又不是没讲过...
结果自己white eat 到 去跟人家跳什么:民族舞蹈。 TOT TOT TOT TOT  TOT TOT TOT
我跳起舞来, 有先天性 肢体障碍、柔软性可以跟粗壮的树干比拼~ 更严重:我会有同手同脚的问题!!!! 阿怎么办啦~ ~ 

我在家会练习的! 老天爷~ 请你保佑我不要成为败笔.. 我做一个正常的舞者(暂时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