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shanghai expo trip~~~~

该写些什么好呢??? ermmmmm..... 张老师说:回来后一定跟同学讲这一番话~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个世博大到走路都不能,还要搭火车才能。多麻烦啊~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些美国馆的帅哥也不是很帅下~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个世博我们有得走VIP通道叻~没有得享受排队排两个小时的滋味~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个酒店的厕所里面竟然还会有防水液晶电视在泡澡的前面,看了我多不习惯阿~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个酒店里面竟然都有多国插头了,害我还自己带了一个来~

都讲我不要去的咯! 你看! 那个酒店的早餐竟然似足本地的午餐buffet~ 肚子吃得很饱~

是时候要停了.. 要不然等下被轰死~   阿哈哈哈哈~  XDD

不过呢~ 真的很累下的~ 每天走路走到脚酸死!!! 可是还是很开心叻!!!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咏彤!靖琦!欧倪! 文杰!展煌! 还有很多很多!!

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把breaking dawn 放在枕边!!!

想你们啦~~

2 comments:

ashley shi yun said...

o! you went shanghai expo! i want to go....

MingSuey said...

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