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010年 11月 16号

首先,搞什么啊?三语演讲比赛都结束这么久了。现在才来派奖杯?! huh?
算了,那天,本来还以为会没得拿成绩单因为...


以前为了练三语演讲就去图书馆借了6片历届演讲 VCD 给外校-训练我的老师参考
结果???
借了没有还给我! 害我被图书馆阿姨追杀!

后来还讲:没有还清图书馆东西,校方就会扣留你的成绩单!

!!!! den den den den!!!!!!!!

哪里懂我的班主任mcc,给了我成绩单~ 阿哈哈~ 校方恐吓计划失败! 陈老师啊~你人太好了!!! 

放学后,就跟凌秋 去 puchong IOI Mall 唱卡拉OK!


唯一看镜头的那个女的.. 正妹哦~!

右边的是我。

唱完过后,马上回凌秋家,然后又马上去BBQ~



那天带着隐形眼镜,不能靠火太近,要不然隐形眼镜会融化所以就开溜~去玩桌球!



pro leh~~

玩玩下~吃东西咯!!



我(右)和睿璘(左)~


吃饱了后,又跑去楼上玩自拍! 睿璘的相机,倒数9秒,连拍3次~ geng!
我是第一排最右边那个,其他的,自己找!












tada!!!!连三拍的失败之作~看到有兴趣的美女,我帮你安排~我是班长咯!没问题的拉~
后来,拍到闲了,就跑去打排球。
X的! 被球K到脸!鼻梁痛死了!还好,我的鼻子是真的,要不然。。用球K到我的人!#@#$%@#$@%##$#^%       ahem~~ 淑女点~ ^^

2 comments:

Thong said...

明穗,你畫到很cute leh :D

MingSuey said...

ahaha~ THANKS tong~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