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发霉的饭盒

RING RING RING~

突然有一天,爸爸说他接到 学校图书馆 打来的电话   说:
我的饭盒留在图书馆,      发臭了~ ~ ~ ~ ~
第一个反应
OMMMMMMMMM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fish 死了!! *愚死了我!! TOTOTOTOT

就是这个饭盒。看起来很美叻~ 想象下它被我放到发臭..

越想越丢脸... 囧~
饭盒里面有我还没吃完的 
鸡饭...
去学校拿的时候...

天啊!!! 今年第二次面对阿姨被猛亏.
第一次: CD事件。 之前的blog有提到。
现在  又  来一次????? 真的是情何以堪!!!
我的英明形象全毁!!!!



想象里面的饭发霉,生虫..


4 comments:

Thong said...

哈哈哈……為什么沒有拍下來???

MingSuey said...

ahehe~ 因为太恶心了~ 我求爸爸拿去洗。摆脱人家洗还要西先拍照? 等下我被砍~

Anonymous said...

Lulu!!! 怎么那么粗心啊!

MingSuey said...

诗韵~ 阿哈哈~ 下次会改进!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