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有时候上网很闷,就会上 you tube 找一些trailer来看。虽然说是找,但也是按特定人物去找。为了自我安慰:robert pattinson是个多才多艺的演员,除了twilight series一定还有演其他电影!

TADA !!!!我找到了!!
REMEMBER ME!! XDD

用youtube 找,用pps 看~ *阿哈哈~i'm weird i know... anyway~
最后,他自杀.. 有点莫名其妙啦...
看了网评,竟然有人骂:看不懂为什么主角会死的人智商不过幼稚园...

TOT    囧阿~    我智商不过幼稚园! 本来还想再网评参一脚,说我也看不懂!! XDD  HIGH FIVE!!! PAK!!!之类的... 
一看到这个,,我只能说:

3 comments:

沛文 said...

Remember Me 好看嗎?

我有了很久,但一直沒時間看噢

MingSu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楚倪.Joey said...

i watched it before, very niece movie!!

so do you knw y he di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