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回首这四年

明年,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我转文科咯~
在某些人的眼里, 他们会把理科转文科的事情  当场的笑柄
而选择转科的人,会因为觉得这件事情丢脸, 就低调行事。

我叻?? aiyaya! 讲不觉得丢脸是骗人的拉! 刚开始一定会怕班上同学的眼光。
后来,就学会 习惯。 反正我都办转科手续了。 好转不转都转了。  他们要看不起我就看不起吧~ 我,会试着  不去咒骂你们。只是,有时候面对你们会有点虚心。怎么办...

算了算了算了~ 因为,我相信,sr1sca! 不是这种只看表面的人~!!! 同班了四年! 我爱死你们!!!!

初一:我是 b 班的。
几经奋斗, 初二:A 班。
初三:A班。** 那时因为忙比赛,还记得被cikgu puah叫出去问我做么成绩退步的?
AHEM~~~!!! my GEOGRAFI 在 pmr 只错了 4题! 虽然不是全对,but hey~ 至少我不是垫底的咯~ 还算蛮top的叻~
还记得那时候,cikgu puah 一公布答案,就跑过来问我: 你对几题?
huh????   
不是应该问:你错几题的么?      = =      酱来看衰我...  

haizzzzzz~ 相信有些人会觉得去噢莫名其妙,明年都还在zomok要写这种  好像要毕业liao的感恩酱?

告诉你们,很羡慕 其他同学。 明年对于她们来说    只是一个高二的晋升。
日子不会有多大改变。    可是我....
一个决定,让我  明年不能跟你们一起同甘共苦了。

对不起 yelina!!!!!!!! 我没有陪你一起努力,走到最后, 我放弃了,选择了另一条路走。 我相信你就算没有我,也会过得很好!!!! 你是个才女!!!! 加油!
下次,我要看你代表韩国参加数学比赛, 然后再看你拿奖! 到时候,我要跟别人说:
那美女是我好朋友叻~
aiya!!! 友谊不会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 怎么转去文商了啊?支持你!但是还是要问一问啊~确定自己以后要做些什么吗?因为将来选大学科系,问上同学很难转回理科的~

无论如何~加油!

MingSuey said...

好的~谢谢!!! 期待下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