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辩论?哇... 听起来很....

咳咳咳~

本来是想要打 hihihi~~ 的华语的,结果看到“咳”这个字,~
aiyoyo! 后来~ ,就是以后不管去哪里,
都一定要带 CAMERA

要不然,酱 空空 的写,好像,
很闷 .. 

首先, 精辩三~ 是我今年参与的第二重大辩论比赛。
福联青? sob sob . 校内辩? 还好~ 公交杯?我又不是初中。
就只剩  精英杯了!~
虽然,被pk 掉了,不过,还是很喜欢今年的赛制,我很享受!
被质询,我质询~ 爽啦!!!
那时候,老师说,要把我变成坤成 最欠扁的辩手。
我的第一个反应:可以不要吗?
怎么说:我也是个女的叻!!!
不过,上场后,还是基于本性  太  38
所以... 啊哈哈哈! 
蓓怡、蓓明、可欣、玮颖、我、晓彤、沛文老师、廖丽湘老师

 walao~ 我们住的是  PENINSULA RESIDENCE HOTEL~ 
从那里去help university college, 是RM4, +TAMBANG FEE=RM 6

本来还以为会是找到不能再窄的房间,后来一进去

geng!!!!!! 蛮大的嘛~ ~ ~ :))

有两张queen size bed.    *你看!没带相机的坏处! 没得图文并茂!~
不过,就要3个人挤一张queen size bed 了,,

恐怖的是, 我+可欣+晓彤 睡一张床
半夜:晓彤  抓  可欣的  头发!!!   OMGGGGGGGGG~  !!!
还有一次,我半夜两点才睡,弄稿~
结果      。。。。。。    灵异事件......

我听到有人 在     发出   声音。。也不懂要怎样形容那个声音
" em em em! a!" 应该是酱吧
然后,我就慢慢移动身子,
= =  
结果看到, 是    晓彤
第一个睡! 结果还跟我做梦!  好像是在做噩梦。
在发出声音的当儿,双手不停举起来摆动

!!!!!!~~~~~!!!!!!!!!!

5 comments:

Thong said...

=.=\\\
那不是我…………………………

MingSuey said...

不是你什么?? 你是说抓可欣头发? 还是说梦话? ahem!~ 我亲眼看到的,还假得了? 那时候我吓倒半死叻

Thong said...

梦话啦…………
鬼上身XDDDD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我一直在后悔退出国大辩论队~可是那已经是我会不去的了...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加油!

blurx2的dolphin said...

好恐怖。。。
靈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