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抗 辐射

电脑!!!!!!
处于21世纪的我们,不可能会离开 电脑  生活。
除非,我们是一个和时代科技   脱节  的人。
不过应该不会吧又不是我妈妈
虽然不会玩 dota、弹弹堂、restaurant city  等等
因为我真的   好像会每玩必输  t.t

前几晚 chatting的时候, 有一个人告诉我:
他是每天玩,慢慢练到会玩的!
Buuuut……. I don’t really think I am willing to spend my time on sth that I am not confident with.
So~ the end! My computer game   LIFE! TADA!~~~
here comes a don’t know what life I’m living in.


ohhh! 看到照片可能会觉得奇怪
现在揭晓 我当时在发什么疯
前阵子 比赛, 差不多每晚都要对着电脑:
打稿、 找资料
每天都超过1点睡, 7点对着电脑到 凌晨1
!!!!!!
所以,我妈妈刚好有在卖什么一系列的 辐射  东西
那个东西还有美国、日本的  认证书咯
应该假不了的..
所以~ 啊哈哈!! 一个 也带一个
Additional PLUS: 一包! *放电脑旁边 吸收 辐射
= 可它死,也不愿我亡的心态, 不得阿~~
大战咯!!!!!!!!!~~~~~
HERE I COME!!!!!!~~~~ AAAIIIIIIIYAA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想有一天我会不会中辐射死掉~ 哈哈~

MingSuey said...

haizzzzz 科技的悲哀~ 可是没了科技的进步 又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