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明年!!! ohh!!! its 明天~ ~ ~

我的假期啊啊..... 感觉上有点全毁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精辩的 那几天。 不过用几天换整个假期, 值得吗...??
每一次都会安慰自己:
废话!!! 一定值得的啦!~ 至少,我换来了  用不可磨灭的 回忆

除了  筹备 辩论, hmmm,,, 我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做了..
保养脸部? cheh~ 不是每天做的咩? XDD 
早睡? 哦!!! 对...
可悲的是:我最近有了 失眠! 躺在床上,很累了,可是就是睡不着。
昨天,10,到12着.. 两个小时!
  一部电影的时间! !

后来,还sms 给一个朋友跟他讲我失眠了。 sms 打到一半,

惨咯!
妈妈来了! 后来又在sms 补多一句:
  1. 我妈妈来了, 会骂... 对不起... 晚安...
都不懂他会不会莫名其妙, 我自己讲睡不着,要人陪, 后来自己又讲不用了
怕妈妈骂 #@##%$#%%&^%^&%# ~~~

弄得好像是人家死皮赖脸要陪我, 我拒绝酱...

PAI SEH LAAAAAAAA~ O. K.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