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嫁个有钱人????

记得在我大概四五年级的时候, 郑秀文任贤齐 合拍了一部电影,叫作 “嫁个有钱人”
 没错啦怀,就是这部。   有些人会说:我没有看过叻~ ~  ~
那我要很遗憾的说:  我们的channel不一样,沟通不了!!~~ 

!~~~~ XDD

不过,老实说,这部戏真的有点年份了。

回归重点,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妈妈开始灌输我 : 
不要想着嫁个有钱人!不切实际! 靠自己比较稳!  

后来,妈妈是教补习的! 够力咯!!! 有一个学生, 跟我同年。
她跟我妈妈说:“叶老师, 我妈妈以后叫我嫁个有钱人~”  *讲完了还一副很满足的表情。

那时候,妈妈作为一个  尽责的老师,什么也没说,  为了顾及  该为同学的  自尊,只是笑笑,点点头~ ~ 

结果???!!!!私底下跟我说,   哪有妈妈酱子教孩子的!真的是!!!





事隔多年 ........  现在,我妈妈最常跟我说的一句话  就是   

吕明穗!! 以后找个有钱人家了算了!


遗憾〉。。当初的那份“靠自己”的悸动到哪儿去了???   


只能说:::::      ~ ~ ~ ~ ~ ~

2 comments:

Thong said...

我妈刚好相反
她说 男人靠不住(除了我老爸她老公)
靠自己最好……zzzzzzzzz
但 我还是觉得
嫁个有钱人比较好
(应该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能不能是另外一回事儿)

ashley said...

嫁个有钱人... 哈哈~好啊~

总会听人家说,在大学里可以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现在在大学了,才知道,在大学遇到的人比较多,认识的人比较广,所以机率比较高,但是同时也发现,一个人可以更独立自主...

身边也没有太多的couple朋友~有时和朋友吃饭聊起怎么没有情人阿的话题,不管男生女生还可以搞笑的说... 没有啊... 就等人包养咯~

哈哈... 到底~ 不管男生女生还是想要“嫁”个有钱人~哈哈~

对了~ 那电影中的歌很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