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怎么办??? 语文真的是 久了不碰 会生锈的东西吗?
以前,要写一篇英文的 blog, 还不是问题, 可是现在,发现有点难度了.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解释:
1)从前还天真,不认为grammar 错到完是个问题~ 所以我敢敢写! 别人也一样 敢敢读!现在比较要face了~所以会选择不用英文。
2) 英文退步了,写不出来了....


两种情况, 都好像   是   负面的......
今年spm 年,怎么办? 马来文也是~ 只能说:努力吧···!!!!


现在每天顶着一粒bun去学校, 本来今年开学第一天, 我对外宣布:
严禁任何有关于我的校园照片照片在FACEBOOK流传。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看不顺眼了,何况是别人?怎么能要求别人的眼镜活受罪呢?·!
whataya want frm me???
 后来, 还是觉得, 该面对的都要面对! 而且~ 也不错嘛~ ~
。。。 speechless]]

1 comment:

Thong said...

其实我觉得你头发放下来是可爱
绑上去是清秀
会很难看吗?
我不觉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