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MOTOR 男!!!

ADUIIIIII~ ~ ~ ~
做了一次媒人婆~ ~ ~ 上星期天,我去家做 prinsip akaun projek. 那天,我们输入完了transaction后,就到附近的公园去溜达。 
 后来她带我去篮球场。 ahem~ ride motor 的男生很帅咩?? 很有魅力咩??
drawn by miongsuya*


不过,他家蛮大的~ 家世应该不错下! 所以, 祝福他们!~ XD
那天为了帮她 拿 motor 男的电话还弄到自己很愚下

有朋友帮我们通知说,我吕明穗有事找他。 那时他跟她的朋友们在打篮球,然后就有很多 " wu~ wu~ wu~" 声。他们在那里起哄..= = 后来那个motor男 一直没来, 我火气一上来,hello!!! 我一个女生在大庭广众之下叫你,你还在那边扭扭捏捏, 成何体统!!!!???!!!!
后来我自动倒数5, 
结果... 更愚咯!!! 
我已经数到 “0”了, motor 男孩没来,结果我的“呛声”行动不了了之~ 
后来我讲了一句:他酱子让我很尴尬叻!    

其实,早就尴尬死了!后来他以来,态度马上180度转变,    对他行个90度的鞠躬, 
说:嘿同学你好! 可以麻烦你记一下这个电话吗? *随后拿出准备好的手机,给他看媛巧的电话号码。我偷看了一下他的手机,因为要确定它到底有没有真的在记嘛~结果:我后悔了, 人家拿的是touch screen handphone, me leh???? T^T hmpH!!!!!!!!!!!!

然后他一save完电话就走了,我又在叫他:同学!不好意思,你可以顺便给我拟的电话号码吗? 他就又走回来,把他的电话号码给我。enen, 我再把motor 男的电话给媛巧。

看到了吗? 热心的我! 帮媛巧跟motor  男交换电话~ 愚死我了! 
后来我又跟媛巧讲,如果他联络我给他的电话号码时以为你是我的话,又或者以为我暗恋死他的话,那  他的智商  超级有问题!!!!  

1 comment:

Thong said...

上一次是我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