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的, 虽然不多...  我跟你有好多好多的虽然..

虽然  我比其他人还要往很多年认识你
虽然  我跟你一起共患难的光阴不比其他人多
虽然  我跟你有时候会显得很生疏
虽然  我心里暗地里地很崇拜你  但是 你没发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E CAN STILL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TOGETHER!! =D

i'll miss you....


可是我真的 真的很高兴  能够认识 你 !   还记得去年的公教杯,我们一起为可欣、蓓明、沙洲加油的  时光... 好怀念....

俗话说得好,道不同不相为谋,也许你是对的,  为了避免冲突, 这就是最折中的方法。
可是... 我就是舍不得你!!!   碧芬 .... 无论你在哪里,我永远支持你!  我永远都会躲在一个小角落, 看着你   发光发亮!  然后再告诉自己,总有一天, 我也要像你一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