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各位... 明天就要 开学了!
拿成绩!
自从进了坤成之后,
我好久好久再也没有为了   领成绩  而烦恼 了 .
这次 。   够力!!   破格到!    因为  真的...  很紧张!
不过~ 同时内心非常期待   4月2号的  到来!
因为我要去 CARNIVAL AT CHUNG HWA KL to meet MANDY HIEW~ SU YI~ pwetty JENNY~
MWAHAHAHAHAAA XDDDD

兴奋到极点!    不过 不可能让我自己一个人去   发颠吧! 总要找几个人陪我一起
~破坏形象~

虽然,答应了会克制自己   38 的基因! D:  可是! 我毕竟是 HYPER LOO!!!!! AHAHAAA :)

随缘吧! LET IT BEEEE      ='O

READY~ here we goooo~!







帽子本来是买来送人的! 啊哈哈

this is normal~!

this is oso consider normal!

ahahaa~!!!! XDD

tumbuk MUKA u! XDD



AHAHAA!!! BUUU~~~ BLAAA~

1 comment:

Mandy said...

call me Mandy!!!
d dress vry suit u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