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人们心目中的以为 真的 只是以为

有时候,表面上看似 好玩、有趣的东西,其实 有可能都是假的。
假得很彻底,甚至让我 有点措手不及。 伤心吗?委屈吗? 这些词, 我都不敢用,
因为 我知道 自己目前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习惯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和我一起被摆在  舞台前的人、事、物。
现在,有时候 却固执得想  退到 幕后, 以高姿态, 装腔作势地在那里对他们进行评价。 至少,什么都与我无关 =D 因为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当初和我一起许下誓言,决定一起坚持到底的朋友们都不在了。我好后悔! 但我却不想承认,因为毕竟路是自己选的。 可是我真的好不习惯..
那种没有人可以依赖的 痛、那种真挚的友谊,在这里都显得好浮浅.. 在这里什么都可以 三分钟热度。对你好的时候,哇! 大拇指一百个都不够举
跟你翻脸的时候   好像 翻书一样...  

我有时候在班上玩的疯疯癫癫的同时会想,我到底在干嘛? 我一直很努力地向融入他们的世界,跟他们处于同一个平台,可是却忘了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当初我还会以为  这里的人会比较 真实、不做作 (嘎嘎)... haizzz 结果 事实证明了
以为有时候真的会残酷的只是以为。我目前还是只有两个字可以劝慰自己
习惯
我其实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