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一个礼拜的宿舍!

过了蛮久才写我的一个礼拜暂住宿舍生涯   K  

不过its never  too late ~ !   第一天入住的时候只能用够力来形容!
虽然我第一个到那里,可是懒惰的我还是想要等  欧妮 来的时候 才一起 整理
结果 I get SHOOOOOCKED!!!~ 一踏进328房,只看见我们房间的 PA system从墙上掉在地上 而且好像还有被白蚂蚁 占领  过的痕迹, 试问 你要我怎么一个人手无寸“布” 整理? 请施以人道对待 谢谢!J

Next~   感谢欧妮! 因为她带了吸尘器来 ~~A hurray!!!!

后来就欧妮吸地、我负责拖地~


为了图文并茂,我特地去欧妮你facebook 找乐一张她超级kawaii的照片给你们看! : )

PWETTY PWETTY YIEU NEE~ ~ ~

有一种很凄凉的感觉...

ahahaaa

☻ 我的 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