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别人的生日,我的感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e ~祝你生日快乐

过了16年的生日,自从上了初一过后,就真的很久再也没有度过一次疯狂、难忘的生日了.. L  我的生日,每次都是 一句:生日快乐! 然后另一手拿出礼物,tada!   --THE END—

WAA!我是真的很谢谢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还有人记得送我生日礼物,可是,我真的还在期待,盼着会有不一样的事物出现,让我惊喜、让我怀念,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开心或感动得落泪吧毕竟,我真的好期待那种喜极而泣的感觉,又或者是被感动到眼泪夺眶而出的感觉。不知道是多久了,每次眼泪掉下来,都是被妈妈骂的时候,到底我的眼泪什么时候才会找到另一个知己呢? 别说是我在期待着.. 我相信我的泪腺 也都和我一样在期待着! :DD

201196  可能会是我在坤成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17岁!!!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特别一点…. 可是我觉得我何德何能?! 就只因为我是吕明穗? Hahahahaaha!!! 笑破肚皮别人也不会愿意啦! 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