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感叹...

无语...
羡慕....
疑惑......
祝福.......
生气...........
感慨...............

夹杂了这么多的情绪,我才愕然发现, 后悔   从来没在我脑海里浮现过。
有时候,真的很自豪!  XDD


看了那些“人们” 的互动,我的心就在想,原来你们的父母给你们这么胃的阿?
我真的有惊讶到咯!


还有,有时候就是不明白那些人们在    什么... artificial 的也能接受,不是应该崇尚自然美的咩??????     百思不得其解... JIN JIA EH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