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WALAO!

首先 walao number 1. -- 我在昨晚半夜3.45am 的时候起来泻肚子, 你以为只泻一次吗? 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我起来了两次... 实在是无法接受! 而且肚子痛的不得了。 更劲爆的是: 我一边肚子痛,一边泻肚子, 一边关着眼睛睡觉.. 我自己也觉得超厉害的! :DD

walao number 2. -- 昨天上辩论组活动的时候,教练让我更政豪沙洲 玩do re mi 接龙句子,题目是钱是万恶之源。后来因为默契欠佳,所以教练 就亲自示范给我们看, 这换还我跟教练do re mi, 那个句子是酱的:
a: 有一天,
b: 你走在路上
a:看到一只猫
b:你打它一拳
a:看到一只狗
b:你踢它一脚
a:那到底是你有暴力倾向呢?
b:还是那只狗那只猫
a:欠你钱呢?

我是 b, 教练是a, 结果教练在a2的时候理应是说看到一只猫,结果教练误讲成:看到一只

马上! 全场笑翻! MUAAHAHAHAHAHAAAAA 教练也讲错叻~~~~ 不过很好玩! ;PP

walao number 3.-- 昨天活动完毕大概是4点多,后来因为要买白布鞋做鞋子设计,就约了国耀 一起去ts 逛, 因为第一: 他好像什么时候都可以出去。 第二,他住靠近我家 sunway, 又可以搭同一辆巴士回家,方便得多了.  后来,变成他帮我拿我买的鞋子,我的两本厚厚的课本... paiseh la,,,,, 本来没有要让你做 宾仔的 只是那时候真的很重。 结果搭巴士,我眼睁睁看着一辆10号巴士从我眼前擦肩而过,又再一次,对不起... 结果我回到家大概7.30pm。 累都累死了。

THE END OF MY WALA DAY.

1 comment:

blurx2的dolphin said...

我看到一只脚~~><
hahahahaha ~~~

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