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努力=%成功

以前,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有努力,收获一定会成正比
至少,从这一句话,我找到了久违的推动力!
可是,有人一直说努力和付出是必然但绝对不会成正比。
有什么理论依据可以证实到底哪一种才是对的吗?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这不是我想要用来自我安慰的话, 我不想, 我相信没有人想! 
带着淡定的笑容,算了吧 
还是让成绩来为我的疑惑进行解答
时间会是多久? 
3年, 两个3年? 三个3年? 
总之!     现在!! 努力就是了!! 

1 comment:

blurx2的dolphin said...

我本身相信后者。。。(好自甘堕落。。。><)

看到很多术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