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最近是怎么了???

最近的心情实在   XX 到一种境界。
中plkn就算了 :)  why mke my life soo miserable myself? Think positively, enjoy it! BE happy! :D
证明其实中ns? 算了啦~人生另一种体验,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特别抗拒。

再来, 我的pendrive! 圈圈叉叉... 昨天,英文老师miss bavanes来找我,我们就一起去电脑是列印稿件。
结果? 乌龙的我, 好像是把pendrive 插在CPU忘了拔出来就匆匆离开了。

就这一个举动! 我损失、遗失了:
-照片! (当然有一些自拍,不过重点是我去全国中学生名言比赛的照片)
-三语演讲  稿件  )英文3篇,国语1篇,华语:无数篇... T^T
-我辛辛苦苦作出来的 science: water tension project!  有计分的叻!
-pm projek (rancangan malaysia ke9&10) 也是有算分

导致我现在,只要一找不到东西,   ahem,... 脾气就会有点   bek cek.. 因为最近不见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实在经不起任何   “遗失”   了..

最新发现,我的interlok笔记,好像不见了,又再次崩溃中,因为老师今天下了通缉令,明天谁没带就 直接站在课室外!  andue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