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2011年的三语

有那么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地懊恼.. 怎么自己真的运气那么差,无法成为评判的“眼中苹果”,还是,其实自己根本就是技不如人? 为什么连前十都进不到???(说着英文)

不过,我更相信,每位参赛者, 都一样,付出了一定的努力, 甚至有可能比我更努力  :)  所以真的没能怨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把最好 最好 最好 最好 的一面,呈现出来了。

台下的亲爱的观众们: 你们感觉到我的热情了吗?看到我的用心了吗?

不管有没有,赛果不管如何,我一直告诉自己,我没有错! 或许就真的有那么一点爱演。 不过我告诉自己!  那是创意的来源! 新世代摆脱传统式演讲方式的开头。得不到认同,我认了~ XDD

因为,我真的尽力了 :)不过真的有伤心那么一下下咯...

不过,觉得老天爷还是眷顾我的。=D 虽然单项语言的赛果未能达到期许,可是我觉得, 全场总亚军,算是 真的 如我所愿了~  毕竟我认为自己的实力也只有如此  :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dear~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blurx2的dolphin said...

全场总亚军咧~
很棒啊!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比起很多人你很好运了啦 :)
过了就不用太伤心啦
我知道你不会的 ^^
那些没脑的评判时会遭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