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与众不同 x')

forum 比赛那天,一大清早就起床准备梳洗。

因为学校所订的规矩,我们必须绑bun, fringe 要夹起来。校方认为这样才能突显出坤成的“绑bun 特色"。 放眼望去,真的有一点像botak。
为了让头发更整齐,不要有一两根煞风景地“飞出来”, 所以我果断地借了把剪刀。

绑好Bun后我带着剪刀冲进厕所,本想要把一些绑不到、有碍雅观的baby hair 直接 " 咔嚓!”  剪掉

怎么知道会发生这等事...

我望着镜中的自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知从哪里下手会比较恰当。 最后,终于被我发现了一个当时自认最适合的地方。
拿起剪刀毫不犹豫地在额头前中间部分“咔嚓!”
MARVELOUS!!!!    我力度、位置拿捏得不对,失手把中间部分的fringe 剪得 太太短了。 好像断层一样!!!! :'(((((((((((

THIS IS WHAT HAPPENED.. 
就这样,我的刘海极度奇怪!参差不齐,夹起来更更麻烦! bek cek 阿!后悔啊!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至少我上街时终于可以“与众不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