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2012--- 18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号
十八岁的生日

WOWWWW.... 过得超级平凡。 早上去学校,就有很多人忙着说:生日快乐!:))

~

就这样,过了

“生日快乐,明穗!:)”
                                                                             “谢谢~”
“Happy Birthday, 明穗!: D”
                                        “thankyou~~~~”
“明穗....你过来一下”
                                 “做么我在忙,你要讲生日快乐是吗?okok 谢谢谢谢~”
的一个早上。

晚上,

全家就一起切蛋糕,庆祝生日咯


那只是假象!!!!! 真相是:我在   补习     ........

到了晚上十点多,才意思意思切、吃了两块蛋糕 :)   绿茶口味!



因为太晚了,大家都累了,所以就连蛋糕的照片都没有拍,就sapu 完了。

本来以为今年 会 没有礼物。 谁知道今天我才拆开了一份最有诚意的礼物。
准备了三天的礼物。 Hmmm。。。 到底算是准备了很久还是没有很久?

真的万分感恩和谢谢!!! 朋友!!!!!!!!

最近真的是读书读到 sot liao. <---- 针对特定科目
messy hair.. like a kisiao 



我的左眼(右边那个)很肿,我懂...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口头说随便做的,通常都是很用心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