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毕业 终

年纪越大,觉得时间过得越快。 难道是因为我越活越充实???
XDD

今年学校放假得早,,,

懒惰成性的我最后一分钟,火烧屁股的时候
终于    吐   出了高三毕业代表致词   的  初稿

话说得好像唱歌一样好听,什么先写初稿,然后再稍作调整。

其实  我的初稿就算再多不完美,也将会是我的  最后稿件

为什么?   因为我
懒得修改。



致词时的丑态,莫见怪


毕业典礼后,是众所期待的毕业晚宴-谢师宴

当晚,简直美女如云

可惜,男士们没眼福亲眼目睹咱们的  “风采”
Add caption






this pretty korean girl gave me the flo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