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没事找事做

当初为了“利益”答应参与由我们学校联合主办的全国中学生文学营。
所谓的“利益”  其实  指的是:服务奖状

当初老师就是用这张“服务奖状”调我们,引我们帮忙当小队长。
后来老师又说因为科学营的所有工作人员全都没有奖状,为了公平起见,我们也一样不可以有任何奖励

兜兜转转,后来又叫我们去膳食组帮忙...

很多同学在经历了这些转折后都选择退出

为了面子,哈哈,我还是硬着头皮“义务”答应当 小队长。 后来也拉了几位朋友一起参加。

不知所谓的我竟然还答应老师表演相声

最后一分钟都还在背稿,简直  想死。 表演时我竟然 出了很大的错,害了我的拍档

相声-ing

感恩的是,该过的总算过去了。

接下来就必须揭开小队长当称职保姆的序幕
我承认我或许不是   很好   的保姆,但我也尽了全力。问心无愧
三天两夜,和“ 童鞋 ” 们的友谊也得到了适当的升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