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festival bahasa dan sastera 2010~~ forum peringkat kebangsaan

7月18号,傍晚5点,我就到学校宿舍了...  结果叻??? 学姐全部8点以后才来... = =
没办法了~就只好自己先打扫房间咯~~~ 跑到其他的房去借清洁用具,碰了几次钉子后终于成功完成了这项  " 任务 ".....    学姐全部讲很干净叻 XDXDXDXDXDXDD

比赛.... 每天第一次下课后就请公假出来练习了。每天就一直练习~~~~~~


练到真的觉得很闲了... 没有心情在练下去了... 后来还拜托学姐想了一个特殊的方法~~~ 啊哈哈阿

那个方法真的超有效的。 只要想着他也会在,就会自然的想要表现到最好~ ~

7月20号,我们都换上了超正式的服装,因为老师说大会要我们穿正式的服装。我还因此特地根管乐团的借了裤子。阿哇咧!!!! 那天晚上全部人都穿休闲服......= =

我的第一个反应,我要回宿舍!!!!! get me out of here!!!! m totly a freak here!!! save me!!!! T.T

HAIZ~~~~~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啊~ ~ ~ ~ ~



比赛那天,我在后台玩到疯掉... 后来跟人家讲,人家却说:如果我赢了我不会酱做...

对不起。。 以后会收敛一点的...

我们抽到三号。 终于,比赛结束了~ 心中最大的牵挂-- forum 终于告一段落了~

赛果: forum 冠军, pengerusi terbaik ^^



记得zon 赛时我被人骂到 臭头 T。T    终于我可以告诉他们:我其实也有实力的!!!

坤成女中加油!!! *反正我们那届都还是纯女生*   TERIMA KASIH CIKGU LIEDA~ CIKGU ROHAYA~ CIKGU MAZLEENA~ CIKGU HAFIZ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