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普通观众席--我愿意!!


昨天呢... 不好不好再不好!!!       家属及亲友席上都没我份... 只有仅仅的  普通观众席.
不过,算了。我还是可以在下面像其他人一样, 为你欢呼! HURRAYYYYYYY <'3

可是我也觉得我是应该要知足的了.. 毕竟真的不要想太远、太多,因为有可能都是多余的!

大家好!!!   我是你们所有人  观众席上的  支持者!! 应该欢迎我吧 :DD不欢迎我我也还是会硬着头皮 坐在那里, 光明正大地   看着你... PS :ZOMOK 讲到好像  脏东西一样的???

1 comment:

秋雨 said...

明穗学姐:看着谁哦???嗯…………你会硬着头皮的咩???不像咯~ 我觉得你简直是厚着脸皮坐在那边,因为辩论人才(特指你)需要有厚的脸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