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现实的残酷 vs梦醒时分

曾经我们都有好多的梦想志愿...
记得吗?  小时候当老师问我们长大后相想当什么..
我们的答案:老师! 律师! 美女! 
记得吗?  小时候写纪念册的时候总会在 "ambition"那一栏里填上自己满满的希望
记得吗?  自己曾经为当时所许下的承诺坚持过多久。




回首当时满满的希望,对比现在的迷惑。 是什么让我们不断地改变?
是现在的我们比以前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还是现实的残酷让我们拨开迷雾,发现当初的坚持是多么的不切实际? 


有谁不想有能力独立自主?换句话说,有谁想要看别人的脸色过活?
为什么马来西亚,不,应该是全球没有统计过多少女生曾经梦想要当个女强人?
这类的女强人不期望能只手撑天,只盼自己有能力为自己完成心中的希望。


梦想不是凭空而降的,我们都明白,或许是因为太明白,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当初所坚持的,放弃梦想,随波逐流,人云亦云的活着.
这样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只是很平凡。   这不是我想要追求的吗?
当个平平凡凡的    中学生。 专心读书、认真考试! 未来的路?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2 comments:

沛文 said...

要加油啊,不要太急給自己定位。
祝你找到自己的天空呢。

小靖仪^^ said...

heyhey my dear❤

喜欢你的那句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