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face problem vs 创新

谁不想创新??经济学告诉我们,利润是企业家不断创新所获得的报酬。一旦创新停顿,利润就会消失。所以为了获得正常或超额利润,每个人都会不断进步与创新,以不至于被时代所淘汰。

他创新,我也创新!只是时间的误差,为何双方的待遇竟会有所不同? 难道是我遇人不淑?创新了后还要被别人倚老卖老,警戒我应要遵循以前的传统模式,否则会导致活动变质。但是现在,你们却: 微笑着面对创新,看似坦然接受了。

难道真的是face problem??   我认了.

不过,我不会就此放弃。我会继续用属于我自己的方式,走出属于我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不介意被拿来与他人做比较,因为我深信有良性竞争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