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坤成小学一校

下个星期六(9月13日),我的学校决定派Jr2A & Jr2B 去参加在坤成小学一校所举办的坤成百年校庆。天哪!那不就代表那天我们不用上课吗?我应该为此感到高兴的,但我却没有。我多么希望那天可以上课!因为那天我们本来有地理小考,但可能因为我们去坤小(一校)而随之取消了! 不可以!!!!!!

那天我一定要有地理小考!!因为第一次的小考比较差,第二次还好,所以很希望第三次小考可以拉高我的小考平均分数。

我多么希望老师能延迟小考,而不是取消。但,我不敢跟老师说。因为一定有一些同学会认为我很三八,那么喜欢小考.......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