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无聊 VS 有意义的一天

9月13日,坤成小学一校举办了百年校庆.......... 结果我们班被挑选去参与演出了。更离谱的是,是在只经过一次的彩排后,我们就上台演出了。有这么离谱的事吗?

这就算了,更更更更离谱的是,那位陈达+ 董事(名字不便透露,敬请见谅)看到我和我的朋友参观展览时,竟误以为我们是小学生, 骂我们说“不要只跟自己讲话,要介绍下” ....... ..... ...... 简直是无言透了!!!!!! 请你搞清楚,我穿的是中学制服,不是小学制服!!!!!!! 你凭什么骂我? 害我整天的心情都糟透了!!!!

还有,那位坤城小学一校的校长- 钟丽+校长(名字不便透露,敬请见谅) 竟然说“为什么中学生比小学生还要矮!!!! 他的学生是多高?!?!?!?!??!



莫名其妙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