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7-2008-2009

小学六年级时, 同学们都在讨论要紧什么学校 ......


当我告诉他们我要读坤成女中时, 他们的反应是 “什么来的?”



初一,日子还算不错.... 至少过得去,顿时也觉得庆幸自己听了父母,应该是母的安排,进了独中....

每天都对自己说,我的日子过得非常充实...



一年又过了,初二了...

这一年应该会是最难忘的一年吧。

我从B班升上了A班,

演讲技巧也受到校方的关注, 被派到大山脚参加 三语演讲比赛

很巧合地,得了总冠军...

又很巧合地认识了诗韵和其他三语参赛者

这一年,

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个丰收年。



初三了...

中学生涯开始有了变化。

母亲认为我太累,要把我转到国中..

无论我百般推辞、拒绝、反抗

仍旧无效...

就这样,我离开了坤成,在家呆了2个礼拜,

然后呢,妈妈又要我回去坤成。

这次可以说是动用了很多关系才有进得去的~

就这样,

我成了学校办公室的风云人物

缺了2个礼拜的课,有点吃力..

结果考试成绩出来了

有一个老师就对我说: “不错了啦!缺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课还没有考最后一名。很好了......”

请问这算哪门子的安慰???

算了..

那个老师应该也是无心的。

然后呢,今年又参加了三语演讲比赛。

拿了总殿军..

我不懊恼,因为知道是自己不够用心

到了统考、PMR ...

算了,也没有预期中好..



总的来说,2009年??

超级不顺心..

庆幸的是,在2009年12月14日发生了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全文完-

2 comments: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有点同情你...
真的只有一天让你顺心吗?
那希望你2010年更加顺心咯...

MingSuey said...

应该说是2009年12月14日后的每一天,我都回过得超级顺心。

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