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福联青

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

过程中,我很开心...
大家都很得到很多。 友谊、欢乐,更重要的是 回忆..
天哪,,, 在写这个blog的时候在看着kelly clarkson的american idol performance..
she is sooooo talented... 很想大声跟大家说:“kelly rules!! ”
抱歉,回来回来~

比赛当天,蛮紧张的.. 可是,也很欠打的,我竟然睡迟了 = =
那天还要搭11号巴士去尊孔.. 沿路就听她们讲什么斌彦东、斌彦西*我不懂名字打得对不对啦..因为我都不懂是谁..只听到队友一直讲他怎样好,怎样好哦~ 就连我们的清扬也对他赞不绝口...

重点是到了尊孔国中,都已经整身汗了... 到门口,就看到别的学校从车上下来。
幸福到~ 然后呢,我们可爱的  可欣  因为睡迟了,所以妈妈亲自载她去。

 同样都是睡迟,为什么她的待遇这么好?  后来我得到了结论。就是下次我要睡得更迟。
      
感谢我们的教练。这次的比赛,我很享受~

可是,很不甘愿,就这么结束了我第一次的比赛... 我知道这怨不了谁,下次, 我一定要加油!!!    弥补我的   第一次的遗憾~  坤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