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华语的稿件--噩梦一场

老师说我写稿 没有 结构...
平时我的作文在班上会比清扬高分的咯。 可是到了 考试或是  写稿, 就会自然的出现平时不会出现的问题, 完全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很难叻.... 记得在去年的比赛,我都不敢跟人家说我的妈妈是 道道地地 的 台湾人!!!
我在家都跟妈妈操一口标准的台湾华语沟通...  因为,真的会让人想象不到。

在世人的眼中:台湾人、中国人的华语一定超好的...

对不起咯/// 我异类咯可以吗???

2 comments:

ashley诗韵 said...

hey~ congratulation!

MingSuey said...

thanks ya~ my bm din get into top 10 this year... sooo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