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SUNWAY 之旅

时间:2/12/2009               人物: ,wan fen(scholarship),  zhi caho(gentleman),  khuan yu(timid), aurea(beauty)

这一天,我、Wan Fen, Zhi Chao, Aurea, Khuan Yu,到 Sunway Pyramid去聚一聚。顺便当作是为了欢送 wan fen 吧! 在筹划这一切时,自个儿心底是这么想的.. 但,事与愿违.......

昨天,发生了许多令人(我)不快的事情。 从3.30-7.30pm, 我们都一直呆在溜冰场里溜冰。当然,关于这一点,我无怨、无悔啦! 只是途中发生了一件永远都无法弥补的事迹... 大约在 6pm,  AUREA 发现了我的衣服上的ribbon别针不见了...... 从那之后,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心里超不爽的啦!那是我朋友从korea 买回来给我的耶.... 不见了就再也无法取代了。

4 comments:

MingSuey said...

过了两天,可是我还是很不高兴!!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过了就是过了
不能挽回
因为往事如烟....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嘛.....

positive一点
就可以了...

三亚王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said...

那你现在应该没有酱伤心了吧....

MingSuey said...

没有了。。。。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