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们的考量~


入世未深,所以不知道 什么最适合自己? 导致必须让别人的言语左右我们的决定?


不是我们排斥 您 所提议的“选择”, 同理的也不认为您  “倚老卖老” 。
不是我们 自作主张, 不懂得珍惜您 的 “意见”,
只是,现在的我们只想要 让自己 有多一点的选择,  以供参考 使用。 :DD

去新加坡读/ 去台湾读 / 或在本地读  甚至是去澳洲读

这些都只是我们现阶段  所看到, 纳入考量的选择之一, 所以, 当我们不排斥 您所“建议”的深造 国家之际,也恳请您 别把我们的“选择”  拒于门外.. 那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打击。


对于未来的 困惑、迷茫, 并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  “一番话”就能解决的。 理智点,多参考,也是不错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hey~ 很久没有看你了...

今年应该是高三了吧?还是高二? ><* ~

这个只是一个必须要经过的阶段~ 他们给的都是suggestion,只是可能有时语气太重了~

加油!